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主力军团全面休整 赛前训练板凳军狂拉体能

    搜狐体育讯 沙特当地时间11月2日下午,国青队在埃迪法克俱乐部进行了与黎巴嫩比赛前的训练课;昨天参加比赛的首发球员基本上以恢复体能的调整训练为主,替补军团则在场上狂拉体能。

  首战六球狂胜,国青队的小组出线形势明朗起来,全队上下的心态也非常的放松;在国青队下榻的子午线酒店,不少队员都在大堂的沙发上享用着免费的无线宽带,也有些队员两两捉对厮杀起象棋。

  心态放松归放松,正常的训练是不能耽误的;为了让队员们的身体尽快的调整过来,上午,国青队分组两组进行了酒店内的训练,昨天比赛首发的球员在游泳池里放松身体,没参加比赛的球员则在力量房里苦练力量。

  下午的训练同样延续了上午的分组模式,主力球员在场边简单的慢跑活动身体,其他球员则在场内进行往返冲刺以及两个边路的传球训练,国青队教练组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尽可能的让所有球员保持一个身体状态,这样在比赛中,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会保持同一个节奏。

  不过叫教练组比较头疼的是,主力前锋周燎伤了,记者观察到,周燎在训练中一直只是慢慢的跑着,脚踝处还打着绷带,显然昨天的那场大胜,周燎拼的太过凶狠,触及了旧伤,明天的比赛能否出场成了大的疑问。(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达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