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赵蕊蕊赴京检查伤情 “玻璃美人”恐再接受手术

赵蕊蕊的腿伤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资料图)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腿伤隐隐作痛,状态时好时坏,中国女排第一高妹赵蕊蕊日前决定在北京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她说:“至于是否要做手术,要等医生会诊之后才能做决定。”

  暂别国家队后,赵蕊蕊回到八一队参加全国排球联赛,这也是她在连续缺席了四个赛季后重返国内联赛赛场。但前两轮比赛,赵蕊蕊只上场发了几次球,其它时间均在板凳席上度过。

  11月1日晚,八一队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输掉津军大战。比起八一队被天津队实现逆转来,现场记者更想知道赵蕊蕊为何不上场,“右脚还是不利索,我打算去北京检查一下腿,是否需要手术要等医生会诊之后做决定。

”这是赵蕊蕊在联赛开始后首次公开谈论自己的伤情。

  赵蕊蕊在2003年的世界杯中大放异彩,2004年年初在训练中受伤,此后断断续续的疗伤经历让她获得了“玻璃美人”的绰号。

  有消息称,赵蕊蕊希望能参加四年后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也是让她下决心彻底治好脚伤的最主要原因。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赵蕊蕊的伤是老伤,到底是保守治疗好还是手术治疗好,赵蕊蕊还要听取专家的意见。

  伤情全回顾

  ●1999年,不满18岁的赵蕊蕊入选中国女排。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在1999年世界杯赛前,赵蕊蕊训练中突然膝关节半月板受伤,不得不进行了半月板摘除手术。为此,她遗憾地错过了世界杯和悉尼奥运会。

  ●2004年,在一次训练中赵蕊蕊右腿突然受伤骨折。三个多月后她奇迹般地回到了球场,最终搭上了前往雅典的末班车。

  ●2007年初,赵蕊蕊和冯坤一起去了美国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后伤情有所好转。

  ●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赵蕊蕊的腿伤又一次复发,但她忍痛坚持比赛,其间打了两次封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