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深辽保级死掐到最后一刻 深足需尽快回抢分轨道

辽宁宏运队球员王新欣(右二)在比赛中起脚射门。新华社发

  保级概率:深(51%)>辽(49%)

  辽宁主场战平大连,至少在两队看来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因为,这个平局让辽宁队在积分上超越了头号保级劲敌深圳队,也让大连队基本上岸了。

  本轮过后,辽宁队积22分,领先深圳队1分,在中超还剩下5轮之时,这个差距实在微小,更何况,深圳队还握有末轮对武汉不战而胜的3分,孰生孰死,这个悬念或许要到最后一轮比赛打完才能见分晓。

  能赢球的球队才能保级,这是很现实的事情。

然而,摆在深足面前的难题是,他们开始找不到胜利的方向。哪怕他们带着领先的比分,拥有人数的优势,竟然还被长春队上演大逆转,这对于一支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球队来说,士气上的打击尤其巨大。在他们两连败期间,辽宁队却在节节高升,在两场东北德比中拿到4分,摆脱了垫底的尴尬,也拿到了部分的保级主动权。最后5场比赛,除了上海和天津不会手下留情外,浙江、青岛和长沙将是辽宁队的希望,能不能保住甚至扩大对深圳队的领先优势,这三场很关键。

  已经跌至榜尾的深圳队要想成功保级,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回到抢分的轨道上。余下4战,主场打山东恐怕是悬了,但对河南是深足必须拿下的比赛,客场打浙江并非没有拿分的希望,但北上大连,深足要面对的将是东北联盟的又一次强力阻击,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长春已经为大连做好了榜样。

  辽宁队余下赛程

  11月8日客VS浙江

  11月12日主VS上海

  11月16日客VS天津

  11月23日主VS青岛

  11月30日客VS长沙

  深圳队余下赛程

  11月8日主VS河南

  11月12日客VS大连

  11月16日主VS山东

  11月23日客VS浙江

  11月30日主VS武汉 (稳获3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