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刘翔领衔拉拉队助威姚明 火箭主场告捷迎三连胜

  美国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丰田中心出现了一支特别的拉拉队,拉拉队员包括姚明的妻子叶莉、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和著名教练孙海平,拉拉队长居然是———刘翔!

  浅灰运动外衣,淡蓝牛仔裤,刘翔一身休闲打扮,刚开始他只是“藏”在包厢的一角,随着火箭与雷霆比赛的深入,刘翔不时和叶莉、孙海平交谈,他融入了NBA的狂热气氛之中。

应姚明之约,刘翔第一次在现场目睹了姚明的NBA胜利。

  此前,因为行期安排,刘翔两次错过了为姚明加油的机会,深表遗憾。昨天,刘翔终于如愿观看了姚明的精彩表演,火箭队89:77雷鸣队也迎来新赛季三连胜。“三巨头”联手拿到48分,麦迪22分,姚明和阿泰各砍下16分和10分。抢下11个篮板的姚明在新赛季三场比赛中均有两双表现。

  另讯 年轻的新泽西网队在新赛季首个主场秀上以97:105不敌勇士队。首次代表网队出现在主场的中国球员易建联4投无一命中,以0分收场。

  据《上海青年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 孙海平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