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罗比尼奥酿失球邓恩摆乌龙 曼城0-2博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英超第11轮再战一场,曼城做客锐步球场挑战此前排名垫底的博尔顿,结果以0-2败北。罗比尼奥丢球导致第一个失球,队长邓恩自摆乌龙酿第二球。

  第6分钟,罗比尼奥左侧带球至18码处射门飞上了边网。第17分钟,哈特漫不经心传球去到了对方前锋穆斯塔帕脚下,穆斯塔帕怒射偏出。第32分钟,曼城在防守角球时门前出现混乱,麦卡恩8码处无人看防但他脚底绊蒜错失良机。第41分钟,威尔士前锋埃文斯的妙传让爱尔兰单刀直入,但雅斯科莱宁扑出了爱尔兰12码处的射门。

  第57分钟,此前一直销声匿迹的罗比尼奥突施冷箭,禁区左侧12码外弧线球打门被雅斯科莱宁击出。第62分钟,博尔顿的角球让诺兰直接面对哈特,但哈特扑出了对方8码处的危险射门。2分钟后曼城门前再次险象环生,凯文-戴维斯将身后长传球送到了门前,泰勒抢点时被邓恩从身后踢到裆部倒地,莱利拒绝了博尔顿球员的点球要求。

  第76分钟博尔顿终于将优势化为进球,罗比尼奥后场丢球让诺兰拿球分边到右路,斯泰森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加德纳门前6码处垫射破网,1-0。第88分钟,博尔顿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形成2打2,加德纳左路奔袭传中到门前,邓恩抢在戴维斯之前将球推入自家大门,2-0。这也是邓恩本赛季第2次自摆乌龙。博尔顿一举摆脱副班长位置,曼城遭遇2连败。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31-A奥布莱恩、5-卡希尔、3-萨穆埃尔/7-泰勒、19-麦卡恩、6-姆安巴、4-诺兰/14-凯文-戴维斯、17-穆斯塔帕(42’11-加德纳)

  曼城(4-4-2):1-哈特/5-萨巴莱塔、26-本哈伊姆、22-邓恩、2-理查兹/7-爱尔兰、11-埃拉诺(68’21-哈曼)、33-孔帕尼、8-小赖特/24-埃文斯(68’28-斯图里奇)、10-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恩 | 罗比尼奥 | 哈特 | 戴维斯 | 加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