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BBC称继海躲过一张红牌 凶狠飞铲再引球迷热议

继海奔向对手欲飞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2点,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5轮的比赛,谢菲尔德联队在布拉马尔巷球场2-0击败普利茅斯,新赛季至今主场依然保持不败。前锋比蒂堪称球队取胜最大功臣,他在下半场十分钟内包办了全部两粒进球。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二轮以左后卫身份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里并打满全场。

  比赛中,孙继海表现稳定,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没有给对手太多从他镇守的左路突破的机会。为数不多的几次前插助攻,制造了不小威胁。特别是终场前中场左路得球后长途奔袭至大禁区外围的弧线球劲射稍稍偏出球门让人大呼过瘾。另外,还迫使对方中场多姆贝为了阻止其突破吃到了黄牌。

  不过在英国BBC的网站上,孙继海又一次成为焦点人物却不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的攻守兼备,而是刚刚因为危险性动作吃过红牌且还遭受英足总指控的孙继海在比赛中似乎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一次双脚同时离地的飞铲险些再遭红牌厄运。在这个名为《孙继海的铲球》的文章中,作者认为孙继海双脚离地的凶狠铲向普利茅斯前锋麦克莱昂,肯定会被红牌罚下!

  当时,谢菲联已经在场上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孙继海被多姆贝此前的凶狠犯规激怒后找不到对手发泄,而把麦克莱恩当成了替罪羊。连现场的《太阳报》记者萨拉对孙继海这次铲球都忍不住惊呼起来,“幸亏是先触到球,否则很有可能又是 一张红牌!”

  跟帖的球迷也纷纷各抒己见。名为“bladeian”的球迷认为,“关键在于他有没先铲到球,如果是先触及皮球,这就是一个勇敢者的尝试。而且他也不会吃牌。”显然,一看那个ID就是知道这个球迷是谢菲联的支持者,爱屋及乌,孙继海的动作也自然会被理解为正确的选择。

  另外一名叫“ClarkeyTheBlade6”的球迷则依然心有余悸,“我坐在离事发地很近的座位上,我以为他肯定又要离场了,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裁判竟然连犯规都没有吹。”

  有球迷认为当值主裁马修森是在找平衡,“他不可能将孙罚下,因为就在之前的短短几分钟内,普利茅斯两次更为凶狠的犯规都逃过一劫。”

  还有的球迷认为。“我认为裁判的执法尺度是公正的,英冠联赛的对抗本来就很激烈,这样的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他没有及时鸣哨是为了保持比赛的连贯性。”

  末了,一个名为“tony agana's saxophone”的球迷发表了自己相当专业的见解,“说实话,我认为这是一个红牌标准,至少是一张黄牌。从我坐的位置上看,确实很清楚。孙双脚离地铲球,虽然是冲球去的,但是动作真的很危险。主裁判没有及时警告这样的行为,会导致比赛的失控,球员的动作会越来越危险。或许英足总在看到这个动作后,会给出追加的处罚说不定呢”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普利茅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