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郭辉轰出五连胜祥子暗中相助 北京国安超康师傅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晚坐镇丰体,凭借郭辉第83分钟的劲射破门,北京国安1比0艰难战胜浙江绿城。由于沈祥福率领广州医药主场4比3拿下天津康师傅,国安以3分优势超过康师傅排名中超第四位,一只脚已踏入亚冠区域。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攻战。第13分钟,堤亚哥头球擦立柱偏出。绿城的数次射门也没有得手。易边后,绿城一度围着国安禁区疯狂轰炸,可惜奥托和卡利姆均错失进球良机。第83分钟,徐云龙右翼底线背身将球回敲,闫相闯机敏传球到禁区中路,替补出战的郭辉迎球抽射打进个人本赛季中超第5球,国安最终以1比0获胜,迎来创纪录的五连胜。赛后,进球功臣郭辉低调表示:“我抓住了这个进球机会,比较幸运。拿下对手,大家都很高兴,五连胜并不容易。”

  在中超第25轮其他比赛中,山东鲁能4比1胜长沙金德,广州医药4比3赢天津康师傅,辽宁宏运与大连海昌0比0战平,长春亚泰4比2胜深圳上清饮,陕西中新1比4输上海申花,成都谢菲联0比0平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