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知情人:陕西曾接神秘电话 山东根本搞不过申花


  上周六的中超联赛,陕西主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全场球迷怒吼“假球“,赛后,陕西主帅成耀东非常激动,甚至两度哽咽,他表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点击了解"假球"事件始末

  此言一出,各大媒体立刻围绕成耀东的话展开各种猜测和臆想,大家齐找“内鬼”,有陕西球员称,队内有人马上结婚需要钱,知情人士更是透露,赛前,申花曾主动找陕西做工作,遭到拒绝。>>涉假嫌疑人辩解

  迫于种种传闻和压力,昨天下午,陕西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成耀东也一改此前的激动,完全颠覆了此前的说法,称相信球员,独揽输球责任,“假球”事件又一次呈现不了了之的态势。

  打假为了结婚筹钱?

  上周六,在全场球迷“假球”的怒吼声中,疑似“放水”的陕西主场1:4不敌申花。赛后,陕西主帅成耀东显得非常激动,语出惊人,“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比赛的过程让我想起了五年前的一幕。感谢大多数0:4落后仍努力拼搏的球员,我还是认为我有能力处理好目前这个局势。”发布会上,成耀东两度哽咽并用力捶打发布会现场的桌子,情绪一度有些失控。

  由于这是一场焦点大战,媒体颇为关注,加之成耀东赛后的一席话,媒体广泛报道,各种猜测不断。此事也惊动了陕西俱乐部高层,他们连夜调来了比赛录像反复观看,希望可以揪出“内鬼”。“如果真查出了球员有问题,那么我们将禁止他转会,也不让他上场比赛,就等着告别足坛吧。你可以欺骗某些人一辈子,也可以欺骗所有人一阵子,但你不能欺骗所有人一辈子!我在这里要告诉某些人,你的行为是在犯罪,是在给陕西足球抹黑,是在给中国足球抹黑!”陕西高层相当震怒。

  赛后,甚至陕西球员自己也纷纷加入了猜测的队伍,有球员称,个别人就是害群之马,自己得到了好处可别危害了大家的前途。另外,如果涉嫌打假球的话,可能跟某人明年结婚需要大笔钱有关系。根据这名球员的话,大家纷纷把矛头对准了后防大将赵作峻。

  而陕西方面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场比赛前,陕西方面曾接到过来自上海的神秘电话。至于内容,可想而知。但了解到的结果是,陕西方面严词加以了拒绝。“申花今年肯定是夺冠了!花这么大的代价,不夺冠是不可能的。现在看来,山东根本搞不过申花,除非山东也像申花学习。大家想想看,山东和我们陕西是申花的最大对手,他们与申花的比赛,都有关键位置的队员出现了问题,一个丢了三个球,一个丢了四个球,搞的就是你们!大家还怎么去跟申花争?”这位知情人士说道,“圈子里大家都在说,申花宁愿奖金不发,也要发这些钱用到最管用的地方去。”

  成耀东突然揽责任

  传闻漫天飞舞,作为当事人,这几天成耀东的压力也很大,要求采访他的记者非常多,无奈之下,成耀东不得不选择关机。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有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足协有关领导也专门就此事,致电陕西,让俱乐部尽快调查解决。

  昨天下午,酝酿了一天的陕西俱乐部终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澄清“假球”事件,与之前情绪近乎失控相比,成耀东明显平静了许多,气色不错,甚至和相熟记者打招呼,开起了玩笑,平常开新闻发布会从来不带纸和笔的他,这次特意带了这两样东西,整张纸上写满了文字,并不时低头修改着。

  “昨天新闻发布会确实有些激动,我想首先解释一下我那些话的意思,我说‘比分奇怪’是因为场面、数据都不错,但是大比分失利很奇怪。”成耀东一开口就给整个新闻发布会定了基调,“三年来主场第一次大比分失利,我觉得跟上次的‘1:4’比分一样,只是巧合,我也知道,所谓的‘感谢大多数0:4落后仍拼搏的球员’其实也是正常的,说‘全部’反而不正常。我承认我有些激动,主要觉得愧对球迷。”

  对于失利的原因,成耀东解释说,“从技战术来看,基本上都是按照赛前部署去做的,当然也有不足,我们以后会弥补提高的。这场失利的主要责任在我。”

  对于传闻中所指的“内鬼”赵作峻,成耀东坦言,他完全相信他的队员,“赵作峻是我当教练后,第一个从梯队提拔上来的,一直在打比赛,直到近两年才打上主力。赵作峻今年的表现其实是有进步的,但从奥运会后他的进步不是很明显。跟绿城的比赛后,我也跟他本人进行过沟通,他今年状态有起伏,这其实都是正常的,关键在于他后面怎么去提高。我不相信‘挣钱结婚’这个事,如果他连结婚的钱都没有,那就别去结婚了,他既然想结婚就说明他准备好了。”

  此事,到这里,算是画上了句号,“假球事件”即将不了了之。但对于足坛的种种怪象,仍旧留下了一串问号?为什么成耀东前后的说法判若两人,大玩“变脸”。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