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铁塔将继续挂免战牌 难回佛罗伦萨战老东家

    搜狐体育讯 尽管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比勒菲尔德,成绩进一步提高,但拜仁上下却高兴不起来。因为肋部受伤已经缺席了两轮联赛的拜仁慕尼黑射手托尼将至少再休战两场,这意味着他无法在下周三返回意大利挑战老东家佛罗伦萨。

  “恢复进展不如我们起初所希望的那么快,”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周五(10月31日)透露,“托尼将肯定缺席接下来主场对比勒费尔德和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拜仁队医正在对托尼进行紧张治疗。“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克林斯曼补充道。

  托尼在10月18日客场1比0击败卡尔斯鲁厄的联赛中肋部受伤,尽管他坚持参加了三天后主场3比0击败佛罗伦萨的冠军联赛,但却导致伤势加重。

  目前看来,替补托尼在锋线上和克洛泽搭档的波多尔斯基在联赛中还算够用,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比1击败比勒菲尔德,但波尔蒂王子在冠军杯赛场上还难以取代托尼在球队中作为高中锋的地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菲尔德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