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解释惊人之语 为传闻涉假赵作峻进行辩护

  本报讯(记者 薛剑)在上周六结束的中超陕西宝荣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之后,陕西宝荣主教练成耀东在比赛结束之后语出惊人:“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比赛的过程让我想起了五年前的一幕。”这一席话语引发了外界诸多的“假球”传闻,甚至传出了“赵作峻因为结婚缺钱而表现失常”的说法。

昨日下午,陕西宝荣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成耀东逐字逐句解释了自己的惊人之语。

  “新闻发布会上我确实有些激动,我想首先解释一下我那些话的意思。我说‘比分奇怪’是因为场面、数据都不错,但是大比分失利很奇怪。”成耀东一开口就给发布会定了基调,“三年来主场第一次大比分失利,我觉得跟上次的‘1∶4’比分一样,只是巧合。”

  成耀东还专门为传闻中涉假的赵作峻进行了辩护,“我和赵作峻的交流其实比较多,他今年状态有起伏,这其实都是正常的。”成耀东的话一出,“赵作峻是内鬼”的猜测不攻自破。成耀东说:“如果他连结婚的钱都没有,那就别结婚了,他既然想结婚就说明他已经准备好了。”

  中超战报:山东鲁能3∶1长沙金德,广州医药4∶3天津泰达,辽宁宏运0∶0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