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年薪是前任三倍 罗米核心地位保持不变

  本报讯 本周二,阿根廷足协将正式宣布对马拉多纳的任命,老马也将正式启程他征战南非世界杯之旅。据阿根廷媒体透露,阿足协给予球王的合同是20个月,每月10万美金的酬劳,虽然这与名帅比安奇的年薪还有一点差距,但是比马拉多纳前任巴西莱的年薪高了三倍。

  马拉多纳对足协的承诺是最差也要让阿根廷队进入2010年世界杯的决赛,在此之前,完善球队,改变球风,球队的基本方针是,进攻加赢球。对此,马拉多纳与助手比拉尔多有一个基本的共识,那就是阿根廷队一定需要一个在场上从容调动队伍,组织进攻的灵魂,就今天而言,阿根廷现役球员中只有一个人能够担此重任,他就是博卡青年的里克尔梅。除了里克尔梅外,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还共同认为,另外两名球员的重要性与里克尔梅等同,他们是梅西和阿奎罗,之后才是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

  阿根廷队将在11月19日和苏格兰进行一场热身,马拉多纳告诉媒体,对阵苏格兰将是自己带领阿根廷队的首战,比赛在苏格兰汉普敦公园球场举行。1979年马拉多纳在这里打进英格兰一球,那是他在国家队的首次破门。对于比赛老马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将在一个福地指挥第一场国家队的比赛,我希望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卡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里克尔梅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