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突然转变口风 “抓内鬼”仍将不了了之?

  “如果涉嫌打假球,可能和某人明年结婚需要大笔钱有关。”上周六中超联赛,陕西队主场1∶4惨败给申花,陕西队主帅成耀东为此赛后洒泪,而该队也有球员暗示,一名准备明年结婚的球员“假打”嫌疑最大。

  早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就有传言称,陕西队后卫赵作峻就是“内鬼”。

从比赛录像看,正是他的两次失误导致申花队轻松打进两球。除赵作峻外,由于有球员举报,一位准备明年结婚的年轻球员目前也被怀疑为“内鬼”。

  虽然闹得满城风雨,但陕西方面“抓内鬼”行动似乎就此点到为止。昨天下午,成耀东全盘否定了他此前怀疑这场比赛不正常的说法。成耀东表示,自己赛后情绪有些激动,对于被怀疑的两名球员,成耀东也否认了他们是“内鬼”。成耀东态度的改变,让陕西队“抓内鬼”事件可能就此打住。“如果涉嫌‘假打’,那绝不是一两名球员参与那么简单,赛前陕西方面也接到申花方面神秘电话。如果真查下去,可能将牵涉到很多人。”一位熟知内情的足球圈人士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如此分析。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