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连续作战姚明昨日状态低迷 叶莉陪刘翔现场助威

  连续作战姚明昨日状态低迷

  主场有惊无险的“扫雷”成功,火箭队用3连胜继续着自己新赛季的甜蜜之旅。昨天,在前三节比赛场面被动的情况下,火箭凭借第四节的及时爆发最终以89∶77击败雷霆队,迎来新赛季的三连胜。

不仅场内打得是难分难解,看台上刘翔在“姚夫人”叶莉的陪同下现场助阵小巨人,也让昨天的比赛格外“抢眼”。

  叶莉陪刘翔现场助威

  昨天,丰田中心还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就是姚明的上海老乡“飞人”刘翔。据悉,这是为了弥补三天前,刘翔抵达休斯顿时没能看到姚明取得赛季开门红的遗憾。

  昨天赛前,灰色运动上装加牛仔裤,一身休闲的刘翔出现在了包厢的门口,在姚明夫人叶莉的陪同下,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等一行人特意的来到了丰田中心,第一次现场观看了姚明以及火箭队的NBA大战。

  6将全面开花得分上双

  昨天的比赛,善打快攻的雷霆并没有给火箭队太多的机会,半场结束,火箭仅以42∶41领先1分。随后,姚明完全被对手冻结,火箭依靠斯科拉关键的时刻的两罚全中才得以65∶59领先结束前三节。第四节,火箭队终于全面爆发,阿泰斯特两罚全中,兰德里扣篮得分,姚明“2+1”进球加罚,火箭队用一个9∶0高潮将比分迅速的拉开,并最终以89∶77击败雷霆。

  此役,麦迪拿下22分,兰德里14分,斯科拉、阿尔斯通和阿泰斯特各得10分,加上16分11个篮板的姚明,火箭有6将得分上双。改掉了末节习惯性崩盘的“坏毛病”,加上球员们的“全面开花”,火箭队已经霸气初显。

  状态不佳姚明怪老婆观战

  豪取三连胜,当然不代表火箭队就没有问题。其中,连续三场让姚明比赛时间超过40分钟,就让阿帅遭受了批评。火箭资身球评专家赛后就表示:“阿德尔曼似乎在死用姚明。特别是对阵雷霆的比赛,姚明在下半场就没有休息过,第四节最后5分钟姚明根本跑不动了,这也是他在内线吃到三个盖帽的原因。疲劳作战会增加姚明受伤的概率,火箭的当务之急是为姚明寻找一位替补。”

  赛后,姚明开玩笑表示:“主要是老婆来现场,我有点紧张了。”记者 罗晶

  焦点人物

  阿联0分篮网败北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天,我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篮网队主场迎来勇士队的挑战,结果篮网以97:105不敌勇士。在上一场比赛有出色表演的易建联昨天则状态不佳,上场时间还不足18分钟,4投0中1分未得,而且有3个失误,但贡献了5个篮板1个助攻。

  由于是篮网新赛季主场揭幕战,也是易建联第一次正式在篮网的IZOD中心亮相,易建联赛前也比赛充满了期待。但无奈昨天篮网队全队手感不佳,被反客为主的勇士队击败。

  昨日战报

  76人88∶95老鹰、凯尔特人79∶95步行者、国王103∶121魔术、热火87∶100山猫、奇才109∶117活塞、 小牛95∶85森林狼、骑士92∶104黄蜂、灰熊86∶96公牛、猛龙91∶87雄鹿、湖人104∶97掘金、快船79∶101爵士、开拓者96∶107太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 叶莉 | 易建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