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刘翔见证火箭队三连胜 姚明:老婆观战有些紧张

  4天之内打3场比赛的火箭队北京时间11月2日在主场尽管进攻效率不高,可还是靠稳固防守以89比77未让雷霆队“鸣响”,迎来新赛季三连胜。

  本场比赛,姚明拿到了16分和11个篮板。赛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由于新婚不久的妻子叶莉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姚明坦言:她来看比赛,我有些紧张。

  中国飞人刘翔昨天也驾临丰田中心,为小巨人姚明的休斯敦火箭队助威,目睹火箭击败雷霆队,迎来新赛季的三连胜。在姚明夫人叶莉的陪同下,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等一行人来到了丰田中心,第一次现场观看了姚明以及火箭队的NBA大战。

  或许不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刘翔刚开始只是站在包厢的门口,飞人着灰色运动休闲上装、牛仔裤,很是轻松惬意。叶莉则和孙海平、冯树勇一同坐在了靠外边的位置。在关注姚明比赛的同时,刘翔、孙海平和叶莉等人也是不时地交流几句。随着比赛进行,刘翔回到了包厢中,低调举止的意境与火箭本场波澜不惊的三连胜倒也相符。

  本场比赛,前三节双方的比分相当接近,直到最后一节火箭队队员才全面奋起,迎来胜利。至于是否因为刘翔来观看比赛就有些紧张,姚明说:“没有,倒是我老婆来看,我有些紧张。”

  相关新闻

  姚明跻身

  MVP第6

  NBA网站2日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周的最有价值球员(MVP)排行榜。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湖人队的科比高居榜首,火箭队的“中国长城”姚明排名第六位。

  篮网输球

  阿联0分

  北京时间11月2日,篮网在主场揭幕战中以97比105不敌勇士。篮网新赛季首尝败果。易建联在17分钟内4投不中,一分未得,不过抢下5个篮板,助攻1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 叶莉 | 孙海平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