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玉米组合”双双梅开二度 李金羽再破进球纪录

  4:1重创长沙金德,让已经3场不胜的泰山重新回到了争冠的正轨上,而被球迷们昵称为“玉米组合”的泰山锋线杀手李金羽和米利安在比赛中双双梅开二度,让他们成为昨天泰山取胜的两大功臣。

  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李金羽就接周海滨的传中门前巧射为泰山率先打破僵局,毫无疑问,这个进球主导了随后比赛的走势。

此球在握,使得金德不能再像泰山此前的对手那样有意无意地拖延时间,而且还给最近3场比赛总让对手先进球的泰山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李金羽的进球还迫使金德不得不压出来进攻,这就给泰山提供了更多的反击机会。

  有了机会需要有人来把握,于是,在主场颇有进球经验的米利安顺理成章地站了出来,并延续了主场作战一次进俩的作风。第22分钟和第34分钟,米利安通过对手的两次失误,又一次完成了加盟泰山队之后的梅开二度。3:0的巨大领先优势,已经让这场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胜负悬念也早早地就被破解。看到领先优势已经非常大,米利安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图巴在第61分钟就将老乡换下了场,他自然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如果米利安能够打满90分钟,谁知道他会不会打进个人的第三个球,上演一出“帽子戏法”呢?

  似乎不愿让搭档专美于前,在米利安下半时被换下之后,李金羽终于也取得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李金羽在加盟泰山队后,加上昨天的两个进球,他已经在联赛中为泰山打进了66个球,创造了泰山球员在职业联赛中的进球纪录。此前泰山球员在职业联赛最多打进了65个球,是由宿茂臻保持的。宿茂臻用9个赛季完成了65球的纪录,而李金羽只用了5个赛季就使得这一纪录作古。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米利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