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舒畅:进攻配合十分有效 力争用全胜去拼得冠军

  4:1拿下金德队,泰山总算松了一口气。比赛之后队长舒畅表示:“的确,我们前段时间成绩不太好,球队面临着压力,今天这场胜利可以缓解一下。联赛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后面四个对手我们都要拿下。”

  虽然泰山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申花一分,但是舒畅对冠军依然有信心,“打着看吧,今天我们这场比赛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进攻的配合十分有效,也取得最后的胜利。

”舒畅说,“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有希望夺冠的球队都不会轻易放弃,我们也一样。”

  泰山队还剩5轮联赛,除了对武汉一役稳拿的3分之外,泰山将士还有4场真正要打的比赛,“这个时候没有别的选择,就是把剩下的4个对手全部拿下,用全胜的战绩去拼一拼今年的冠军。”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