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图巴:说空话没意义 战胜长沙金德队员找回自信

  昨天面对长沙金德,泰山主帅图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整场比赛,图巴非常平静。他身着笔挺的蓝色西服,显得格外精神,大部分时间坐在教练席上,耐心地看着弟子们在场上拼杀。直到主裁判吹响结束的哨声,图巴的脸上才露出笑容,与替补席上的助手和替补队员击掌相庆。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图巴认为意义重大。“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及时雨,因为此前我们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赢球,对队员们心理上影响很大。今天我们战胜了长沙金德,队员找回了自信。”

  目前,申花已经领先泰山一分,牢牢控制着夺冠主动权,但图巴对此不为所动。“联赛还有五轮,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从今晚开始,我们就会转入与成都谢菲联队的备战上来。”

  对于申花老板朱骏“陕西夺冠已经出局,鲁能出局也不远”的说法,图巴不屑一顾。“我执教鲁能五年,固定了球队的打法,俱乐部有着长远的目标,就是联赛成绩也一直稳定在前几名。本赛季我们现在的成绩已经排在前三名,未来的目标就是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我认为别人说一些空洞话,没有任何意义,对此我一点也不关心。”(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