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队员:谁是内鬼很清楚 肯定支持俱乐部行动

  时报讯 成耀东在陕沪之战赛后称:“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他的言论惊动了陕西俱乐部高层。11月1日晚,陕西俱乐部连夜调来比赛录像反复观看,希望可以揪出内鬼。“这场惨败让俱乐部非常意外,如果真查出了球员有问题,那么我们将禁止他转会,也不让他上场比赛,他就等着告别足坛吧。

他可以欺骗某些人一辈子,也可以欺骗所有人一阵子,但他不能欺骗所有人一辈子!我在这里要告诉某些人:你的行为是在犯罪,是在给陕西足球抹黑,是在给中国足球抹黑,你这是不要脸!”赛后,陕西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大发雷霆。随后,俱乐部立即要来了这场比赛的录像,教练组也在第一时间回到俱乐部观看录像,并初步有了怀疑对象,但并未对外公布。这位高层表示:“我们不会放过一个坏人,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肯定会有一个说法。”

  俱乐部的自查也得到了球员的支持,一名队员称:“我们肯定支持俱乐部的行动,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场上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谁有问题一查就知道。第一个球毛剑卿射得太好了,那个球谁也没办法,但是其他的几个失球就需要好好分析了。个别人就是害群之马,自己得到了好处可别危害了大家的前途。另外,如果涉嫌打假球的话,可能跟某人明年结婚需要大笔钱有关系。”同时,这名球员还表示:“如果真是有人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那单凭一个人肯定办不了这么大的事,这里面的猫腻大了。” (郑小龙)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