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中国“穆里尼奥”敬佩图巴 赞其是一位伟大教练

  说到长沙金德队领队金焱,球迷应该并不陌生。这位人高马大的东北汉子,曾经先后就职于国内著名的三家体育专业报纸,是上个世纪90年代著名的足球记者,在足球圈赫赫有名。

  后来金焱转行,从一名足球记者变成了足球俱乐部的官员,并自称是中国的“穆里尼奥”。

  金焱没有干过足球专业,但比赛中,他经常对场上队员大喊大叫,俨然一副主教练的架势。昨天泰山队与金德队的比赛中,金德队主教练朱波始终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而金焱最忙活,经常跑到场边,打着手势,指挥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焱还代替朱波行使主教练权力,点评比赛。

  谈及这场比赛,金焱认为输给了泰山队之后,金德队保级形势变得非常艰难。但他对鲁能主教练图巴表达了敬佩之情。“图巴是一位很伟大的教练,他在沙特执教时,我就非常关注他。他带领泰山队五年,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我对他很敬佩。”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