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聚焦诸强

亚青赛三队提前进八强 阿联酋曼联式逆转胜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08亚洲U19青年锦标赛在沙特阿拉伯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A、B两组中,日本队、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队取得连胜都提前一轮确定晋级。

其中阿联酋与韩国的比赛如同1998-99赛季欧冠决赛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与拜仁的比赛,阿联酋是在最后补时阶段连进2球2-1逆转以斗志顽强著称的韩国队取得两连胜。中国国青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一晚21点15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黎巴嫩。

  A组:也门1-4沙特阿拉伯;伊朗2-4日本

  东道主沙特阿拉伯4-1击败也门后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席位。第11分钟,杰扎维禁区左侧突破后回做,阿尔阿比德接应起脚打球门右角得手。第31分钟,沙特阿拉伯门将沙伊安在阿里阿萨吉紧逼情况下手接队友脚踢回传球被判罚禁区内任意球,阿尔哈兹喂给穆萨,后者8码处右脚劲射打穿人墙破门扳平比分。第47分钟,阿尔舍赫里挑传,杰扎维捅射破门。第74分钟,也门队的后卫阿尔阿克尔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83分钟,阿尔舍赫里传球,胡达里禁区右侧右脚低射得手将比分改写。2分钟后,杰扎维禁区左侧施射打入个人第二球锁定胜局,助沙特阿拉伯晋级八强。

  上届亚军日本队4-2战胜伊朗提前过关。开场不到40秒,日本队便取得领先,山本康裕短角球开出,宫泽裕树头球破门。第7分钟,永井谦佑接门将权田修一的长传球,过掉伊朗队门将萨德吉冷静打门改写比分。第20分钟,穆萨维传球打空当,哈吉-萨费得球扳回一分。6分钟后,日本队后防解围角球失误,穆萨维乱中低射扳平比分。第33分钟,永井谦佑大禁区边缘弧线球得手助日本队再度领先。第77分钟,永井谦佑接山本康裕的长传球起脚完成帽子戏法锁定胜局。最后一轮日本队和沙特阿拉伯将PK争夺小组头名,日本队只要不败即可锁定榜首位置;伊朗和也门则只能为荣誉而战。

  B组:叙利亚1-2伊拉克;阿联酋2-1韩国

  伊拉克2-1击败叙利亚取得首胜,叙利亚则遭遇2连败已经提前出局。第49分钟,萨拉赫-阿里右侧传球,库达赫接应破门。第65分钟,贾希姆右侧突破后低传,库达赫近距离推射梅开二度。第88分钟,阿尔苏马接阿尔希布利的右侧传球起脚被穆塔沙尔封出,阿尔苏马赫补射空门扳回一分但已经无碍胜负。

  上一场比赛补时打入制胜球的韩国队遭遇黑色3分钟,在补时阶段连失两球惨遭翻盘,阿联酋也因此提前一轮锁定一个八强席位。第28分钟,具子澈任意球开出禁区,金东志头球顶出弧线破门。第90分钟,哈利尔主罚大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打入球门上角扳平比分,但比赛还未结束。补时第3分钟,法尔丹突破两名韩国队防守球员闯入禁区后施射破门完成如1998-99赛季欧冠决赛曼联般的神奇大逆转。最后一轮,伊拉克和韩国将直接对话争夺本组另一张晋级入场券,韩国队惟有取胜方可过关。(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康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