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马球迷围攻球队大巴 期待富豪接手病红狼(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从上赛季意甲亚军,到现在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罗马的堕落有些让人意外。意甲第10轮,罗马客场0-2负于尤文图斯,这已是红狼在意甲、冠军联赛中连续第5场败绩,失利之后,约有100名罗马球迷围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之外,用硬币等杂物向攻击罗马的大巴,罗马球员只能从客场仓皇逃离。

  输给尤文之后,罗马马上又要在冠军联赛中对阵切尔西。当地时间11月2日,又有一批球迷自发来到罗马贝纳迪尼体育中心之外。罗马当地警方特意加强了警力部署,尽管在警察的注视之下,球迷不敢造次,但在体育中心的大门上,还是被贴上了“出售”的纸条。

  老森西辞世后,女主席罗塞拉-森西已无法控制罗马现在的局面,面对着3亿欧元的负债,或许罗马真的应该在今夏被转让给其他富豪。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