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周燎:我会珍惜每一个机会 与队友配合越来越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我的足球之路还很长,我会珍惜每一个机会,去提高和证明自己。”人在失去之后才最懂得拥有,这是周燎最深的体会。

  去年就开始在中超崭露头角,周燎的经历曾经令中青队里不少队友羡慕。

但是武汉俱乐部的退出,却让周燎的足球生涯遭到前所未有的打击,让原本不识愁滋味的翩翩少年首次感受到了不曾有过的危机。

  正因为如此,周燎在赛后比以往任何一次进球后都更为激动。“在准备会之前,我根本没想到自己能打首发,毕竟前段时间诸多的不顺,让自己心里没底。现在,我最想说的是,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感谢方方面面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周燎还坦诚地表示,自己也没有料到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他说:“一开始还是感觉有点紧,不过慢慢地进入了节奏,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是越来越好。这个6:0确实是出乎意料。”

  首战打进两个球之后,周燎已经为自己锁定了新的目标,那就是成为亚青赛的最佳射手:“现在我的目标就是金靴奖,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越走越远。”对于未来,周燎也比之前乐观了许多:“眼下当然是先打好后面的比赛了。至于将来,先看看明年的全运会吧。我还年轻,我的足球路才刚刚开始,我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