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2-3遭逆转 升班马PK希洪取4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9轮的全部比赛,周日一共进行了6场较量,除了皇马1-1战平阿尔梅里亚之外,两支升班马的对垒也颇为引人关注,最终希洪竞技主场3-1力克努曼西亚,出人意料地取得四连胜。其他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2-3不敌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维尔瓦主场1-1与赫塔菲战平,拉科鲁尼亚客场3-0大胜贝蒂斯。

  巴拉多利德3-2塞维利亚

  第18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后传中,雷纳托禁区前点推射破门,塞维利亚取得领先。6分钟后塞维利亚再下一城,罗马里克右路底线附近后脚跟回磕,费尔南多-纳瓦罗传中,纳瓦斯甩头破门,客队取得梦幻开局。不过随后风雨突变,法比亚诺在第34分钟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9分钟后,巴拉多利德扳回一球,梅杜恩贾尼左路传中,塞斯马抢前点头球破门,半场结束主队1-2落后。

  第50分钟,巴拉多利德左路发起攻势,马科斯低平球传中,卡诺比奥前点将球漏过,梅杜恩贾尼中路禁区线上的射门打在埃斯库德身上反弹,卡诺比奥禁区内得球捡漏将球射入大门,主队扳平比分。第63分钟,巴拉多利德获得前场任意球,卡诺比奥离门30米左右左脚直接大力轰门,皮球越过人墙直蹿大门死角,帕洛普飞身扑救也无能为力,巴拉多利德3-2上演惊天逆转,取得近5轮首场胜利,而塞维利亚遭遇两连败后,和榜首的巴萨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5分。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帕洛普/24-孔科、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费尔南多-纳瓦罗/5-杜舍尔(46’23-法齐奥)、8-马雷斯卡(66’28-阿尔门特罗斯)/7-纳瓦斯、11-雷纳托(86’33-费尔南多)、22-罗马里克/10-法比亚诺

  西班牙人1-0奥萨苏纳

  第8分钟,西班牙人率先获得破门机会,奥萨苏纳的巴西中卫罗维西奥禁区内绊倒西班牙人中场内内,不但送给主队一个点球,同时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不过,塔穆多射出的点球却偏出球门,这也是西班牙人队长本赛季第二次罚失点球。第60分钟,塔穆多将功补过,西班牙人中场直传禁区,客队后卫弗拉尼奥头球解围失误,塔穆多抢在罗维西奥和对方门将罗伯特之前将球捅入大门。西班牙人也凭借此球全取3分,球队取得近7轮首场胜利,而奥萨苏纳成为本赛季西甲目前唯一一支不胜的球队,4平5负的糟糕战绩继续垫底。

  希洪竞技3-1努曼西亚

  这是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周中的国王杯双方已经有过一次较量,希洪竞技客场1-0力克努曼西亚,回到联赛主场作战,希洪竞技再度取得胜利。第20分钟,努曼西亚率先发难,纳戈雷后场长传把球打到禁区,前锋戈伊里亚摆脱对方后卫,禁区右侧小角度将球射入近角。第33分钟,希洪竞技中场开出任意球,客队门将巴勃罗出击失误没有打到皮球,主队中场马塔布埃纳的头球后蹭飞向球门,对方球员在门线上解围将球踢出,埋伏在门前的莫兰迎球头顶破门,帮助主队扳平比分。

  第65分钟,希洪竞技前场界外球掷入禁区,努曼西亚后卫将球顶出,马塔布埃纳头球助攻,埋伏在门前的比利奇赶在对方门将之前顺势将球顶入大门。第76分钟,主队中场卡斯特罗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帕文绊倒,希洪竞技获得点球机会,比利奇操刀命中打入个人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希洪竞技3-1逆转取得联赛四连胜,而努曼西亚本赛季五个客场全部告负。

  维尔瓦1-1赫塔菲

  第49分钟,维尔瓦取得领先,中场球员埃托尔右路下底传中,哈维-格雷罗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不过第61分钟维尔瓦却遭受打击,右后卫博松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多一人作战的赫塔菲此后发动反击,第82分钟,赫塔菲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阿尔宾前点头球一蹭,主队门将列斯戈虽然碰到皮球,但还是无力阻止城门失守,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维尔瓦取得三连平,连续八轮不胜排在倒数第三。

  贝蒂斯0-3拉科鲁尼亚

  第6分钟,拉科鲁尼亚的加拿大国脚德古兹曼在与内尔森的拼抢中受伤下场,客队损失大将。第60分钟,墨西哥国脚瓜尔达多左路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卡斯托挡出,他在边路得球后传中,里基禁区后点头球破门为拉科先下一城。第79分钟,拉菲塔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一脚劲射打近角破门,拉科扩大领先优势。2分钟后,塞尔吉奥-加西亚侵犯泽-卡斯特罗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贝蒂斯遭遇沉重打击。第87分钟,瓜尔达多和贝莱隆打撞墙式二过二配合,后者一脚妙传将球塞到禁区,瓜尔达多的边路传中帮助包抄的拉菲塔再进一球,尽管从慢镜头看拉菲塔处在越位位置,但边裁并没有判罚。拉科鲁尼亚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而贝蒂斯最近6场联赛输掉5场。(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多 | 苏纳 | 贾尼 | 雷纳托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