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野兽铁人般加练 巴蒂尔中文喊“我爱你们”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3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日中午(北京时间3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后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

  尽管昨天击败了雷霆队取得三连胜,尽管今天是周日,火箭队队员还是回到了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也许是因为昨天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也许是因为总冠军凯尔特人即将“进城”。

  训练中午12点开始,仅仅持续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就结束,媒体获准入场时队员们已经进行罚球,看上去,这只是一堂录像分析课后的投篮练习。麦迪趁媒体立足未稳已经提前“溜走”,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满面春风地和大家打招呼,“没事吧,没事哈,走了。”上次见面不过12个小时,大家也想让昨晚打了39分钟的姚明回去休息。

  不过,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显然是精力超常,他在全队其他人都离开之后,还在练习投篮,虽然已经满头大汗,阿泰斯特仍然不愿意停止下来,完全不像昨晚已经打了43分钟。一些媒体最终等不及阿泰斯特结束训练,就提前离开,因为看上去阿泰短期是不会停下训练。

  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也是一脸轻松,他的恢复正在顺利进行,只是进展非常缓慢而已。“你好,你好”,巴蒂尔冲着熟悉的中国记者用中文打着招呼。

  “早上好,早上好。”一位专业体育报记者回应着去过很多次中国的巴蒂尔。

  巴蒂尔一下子愣住了,用中文回应,“谢谢,谢谢。”

  中国记者们连忙告诉他“早上好”的中文发音。巴蒂尔接着突然又用中文大声冒出一句“我爱你们,我爱中国。”让大家一下子都觉得亲近了很多。

  看起来,巴蒂尔在中国还是真学了不少。

点击下一页查看火箭美女组图

高举玉臂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