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郑州站第二轮 武汉地龙8比3战胜广州体院

  华奥星空郑州11月2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郑州站今天进入第二比赛日,今天武汉地龙队8比3战胜了广州体育学院队。

  上半时,一开场武汉队就显示出了实力,对广州对展开围攻。

第3分钟,武汉地龙队6号张习首先攻入一球,1比0。一分钟后12号李欣得分,2比0。第5分钟,地龙队李欣被断球,广州体院队7号李睿突破后射门被门将扑出。第7分钟,武汉地龙队2号梁爽射门打偏恰巧9号冯剑赶到,他顺势一挡将球打进,3比0。

  连丢三球后,广州体院队加强防守,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第17分钟,广州体院队获得任意球,12号张文信直接射门偏出。上半场武汉队3比0领先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刚开场武汉地龙队就由13号胡杰攻入一球,不到一分钟11号王玮再进一球,5比0。第24分钟,11号王玮射门被挡,晏飞补射得分,6比0。第27分钟,广州体院队16号关智超左路得球后射门得分,6比1。扳回一球的广州队势气大振几次进攻都很有威胁,第30分钟,体院队17号卢岳禁区内被推倒获得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6比2。

  第34分钟,武汉地龙队2号梁爽无人防守,他个人从左路突破后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7比2。第37分钟,广州体院队获得罚球,黄鸿志重炮轰门得分,7比3。第38分钟,广州体院队防守失误被断球,冯剑传王玮,后者打空门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8比3。在昨天的比赛中武汉地龙队也是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河南建业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