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对话成耀东:比赛奇怪有两点 心态失衡导致惨败

  深究败因

  心态失衡 导致惨败

  冷静下来后,成耀东更加深入地点评了陕沪大战,他表示,赛前教练组做了一些安排,队员们也都做了足够的准备,包括在比分落后时该怎么去踢。

其实在今年的联赛里,球队在比分先落后,最后又追回来的比赛也有很多。只是在这种关键比赛中先丢球,球员的心态还是起了一些变化。

  谈起输球,成耀东坦言输申花这样的球队也是合理的,而整个赛季输掉的几场比赛也都有各自的原因,“我们赛季总共输了5场比赛,申花和鲁能实力确实很强,输亚泰是下半场丢球,对浙江队上半场落后,下半场也努力扳回一城,场上也表现出信心,只是最后时刻失误告负。”

  至于以1∶4的比分输给申花,成耀东还是认为不正常,“当时场上肯定发生了一些变化,不然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出现这种不正常的比分,有多方面的原因,下半时队员们心态上确实发生了变化。”

  事实上,在0:1落后的情况下,浐灞队已经没有退路,只能加强进攻,但关键的问题是,浐灞队并没有压上强攻的实力,申花队打快速反击,效率很高,而此时“西北狼”心态也出现问题,因此导致连续失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