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对话成耀东:比赛奇怪有两点 心态失衡导致惨败

  点评换人

  换人策略 形势需要

  “奇怪的比赛”换人过程往往更能说明问题,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特意请成耀东点评三次换人的用意。

  谈到三次换人的本意,成耀东分析,“第一次换人是姜晨替下了忻峰,大家都看到了当时忻峰和杜威撞在了一起,而且倒地时间比较长,经过队医简单处理后,确认不能完成比赛,因此教练组不得不作出换人调整,考虑到当时已经落后,必须加强进攻,所以换上了攻击力很强的姜晨;第二次换人是万厚良换下李毅,其实大家可以去查看以往的比赛。近段时间,李毅基本上都是这一时间段被换下,换上小万可以加强冲击力,发挥进攻上的优势;第三次换人,叶张根替下了赵作峻,叶张根去年5月受伤,先后进行两次手术,一直没有出场的机会,换他上去适应下比赛的节奏,而当时大局决定,我们只能换后卫,中卫位置又不可能动,只能在两个边后卫上调整。由于右后卫赵作峻有失误,因此他被换下场。”

  赵作峻有严重失误,中途又被换下场,其也成为了“奇怪的比赛”中的焦点。成耀东说,“我大概看了下录像,每个队员的表现都非常清晰。赵作峻从2003年开始打比赛,后来逐渐打上了主力,总体来看,他的表现有进步,但奥运会后不明显。打绿城时,对手就多次从边路突破获得机会。当然队员状态有起落,我觉得这也都正常。”

  有记者问到,浐灞队竞争激烈,后面的比赛赵作峻会不会淡出主力阵容,成耀东表示,“球队竞争是有必要的,状态好的上,不好的就当替补,大多数队员都会有这种情况。举个例子,以前郑涛打主力,但曹欢今年状态非常好,所以就能进入首发阵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