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对话成耀东:比赛奇怪有两点 心态失衡导致惨败

  高层声音

  成导自责 重塑“狼魂”

  陕沪大战后,身为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的成耀东掩面而泣,赛后新闻发布会更是中途离场。

“当时情绪确实有些激动,因为主场没有经历过1∶4的惨败。现在足球大环境不好,陕西球迷一直都很支持我们,比赛时也来了那么多球迷。我们不容易,球迷更不容易,我觉得真的对不起球迷。”

  “我们队是个团队,不能把失利怪后卫,也不能把胜利归结于前锋,没有打好是全队的责任。当然,作为战术和管理者,球队以大比分失利,责任主要还是在我这里。”成耀东有些自责的说。

  本赛季,陕西拥有超白金球市,但经历了这场惨败后,球市很可能会受到影响。成耀东表示,“陕西球迷确实非常的好。第一年到西安时,虽然第一场人也多,但没有这种相通的感觉。但今年的氛围,我们能够感觉到球迷确实是发自内心的,赢得这样的市场确实很不容易。中国足球要上去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浐灞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和球迷的支持分不开。这场比赛只是3年中的一件事,将来也不会再发生这种事。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这场比赛也已经过去,我们还是要着眼于以后的发展,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让球迷能够看到球队新的精神面貌。”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 王瑞采写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