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评论

中超保级处于混战状态 辽宁大连深圳究竟谁降级

  比赛还剩下5轮,保级形势依旧处于混战状态,辽宁、大连、深圳,三支球队究竟谁的降级危险最大?

  从积分榜来看,辽足暂时摆脱了倒数第一的尴尬,但是深圳要是加上与武汉的3分,那么辽足实际上还是倒数第一,辽宁队是22分,大连是25分,而深圳是24分,接下来这三支队伍的赛程成了谁能最终降级的关键。

  大连接下来的几个对手分别是长春、深圳、浙江、上海和天津。上海和天津属于非常有“追求”的球队,想要拼下并不容易;长春、深圳、浙江是大连非拿分不可的球队,尤其是对深圳的比赛,一旦失利,大连的形势将会非常危险。

  而深圳的对手分别是河南、大连、山东、浙江和武汉。对武汉的3分已经可以揣在兜里,而深圳面对为夺冠死拼的山东,过关很难。另外,大连和深圳的比赛将异常惨烈,而河南有可能助辽足保级一臂之力,所以深圳的好机会只有对浙江一场。

  辽宁队最后五轮的对手分别为浙江、上海、天津、青岛、长沙。浙江、青岛基本上算是无欲无求的球队,只要辽宁队在最后时刻能挺住,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还是有希望拿分的;而长沙队的实力和辽足差不多,而且在主场辽宁还曾战胜过长沙,在长沙身上拿分也并非没有希望。

  目前辽足是落后于另两只保级队伍,并且在自己发挥好的情况下还是要看别人的脸色;大连主要看自己的发挥;不过,单从赛程上分析,深圳似乎最为不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