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笑言记者来查税 对上场时间不能和阿帅沟通

  昨日在火箭对雷霆的比赛后,姚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火箭赢得并不轻松,姚明依然心情还不错。

  智斗记者 你要查税么?

  记者:谈谈比赛吧,从前两场比赛来看,你觉得有什么积极因素能带到这场比赛中来?

  姚明:积极的因素当然就是士气非常高,特别是客场击败了小牛,第一场大家感觉不太好,到打小牛这样有一个非常好的结局,第四节打的非常非常耐心,找到了打球的感觉。

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延续下去。

  记者:谈谈第四节吧,火箭控制了比赛。

  姚明:这场比赛很像首场主场揭幕战,我们不能投中球,但是我们强悍的防守让我们逐渐追了上来。我们知道重点在第四节,胜利会掌握在我们手中。他们一开始跑动很多,转移球和球员轮转都不错,然后我们追上来主要是打好防守,我们没有放弃。在攻守转化中,我们打好了防守,我们第四节成功控制了比赛。

  记者:以前也有一些名人来看你比赛,刘翔来看你比赛,你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姚明:嗯……没有。

  记者:是不是会想打好一点?

  姚明:那是我老婆来看我比赛的时候,我有点紧张。

  记者:你老婆比他有名多了。

  姚明:对我来说是这样。

  记者:包厢花了多少钱?

  姚明:干嘛?查税啊?!记者还管这个?要不你干脆问下夜总会那个是多少钱吧。记者:又去了?姚明:是啊,我再澄清一下子吧。

  先别叫我们三巨头

  记者: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下一场就是对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有两天时间准备,季前赛也交过手,那场比赛有点像总决赛的感觉。你觉得火箭队有那些是需要准备的?

  姚明:我不太喜欢去说什么三巨头啊,但是这场比赛可以检验一下我们到底有多少成色,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去年拿到了总冠军,有着总冠军的实力。但是今晚上是个意外(凯尔特人输给了步行者),我没看比赛,也有可能是个意外,但是他们的实力确实是总冠军的实力。下一场比赛,我们就要打起200%的精神面对他们,像今天这样肯定不行。路要一步步走,我想接下来这一步对我们很重要。

  记者:对手可能弱一点,你的上场时间可能会减少一点。但是你又打了39分钟,你觉得怎么样?

  姚明:你采访教练去吧。

  记者:后面对你的时间有没有调整,教练有没有说?

  姚明:我想教练可能有教练的考虑,但是这样的话我可能坚持不了整个赛季。场场40分钟,不要说脚,体能也支撑不了,毕竟夏天没怎么好好休息,我5月份结束,6月份就到我的夏季了。

  记者:关于这个,有没有和教练沟通一下?

  姚明:这是属于球队内部的事情,我不能说的。但是教练有自己的用人方法和尺度,他如果让我上场,我必须上场,而且没有任何意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