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朱骏:陕西此前输给鲁能 为什么申花赢就不正常

  东方体育:鲁能队的比赛看了吗?

  朱骏:4比1,对吧?这个结果很正常,我们早就想到了。其实我早就跟队员说过,现在最关键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根本不需要去管鲁能打得怎么样,只要我们自己不犯错误,他们就一点机会都没有,随便让他们说去吧。

  东方体育:网上有消息说,陕西队有人表示,与他们的比赛前,曾经接到过来自上海的神秘电话。

  朱骏:我一直很奇怪,只要我们一赢球,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说法,不是说我们有问题,就是说对手有问题。同样是输球,陕西队输给我们就有人打假球,输给鲁能队就很正常,为什么啊?

  东方体育:现在外边的说法就是,最近几场比赛,除了赢鲁能那场是货真价实的胜利,其他几场比赛,包括打广药,包括打陕西中新,申花都赢得太轻松、太不真实了。

  朱骏:我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按照这种说法去理解的话,只有那些比鲁能队实力强、比鲁能更难打的球队,我们才会去做工作。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在所有的球队当中,鲁能是最差的呢?道理很简单,因为我们能赢他们,根本就不用去做什么工作,对吧?

  东方体育:成耀东赛后也说,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让他想起了五年前的那场上海德比,当时外界给那场比赛下的定义就是“假球”。

  朱骏:我看了你们报纸上的一篇文章,其中有一个细节,那就是跟我们申花队这场比赛之前,成耀东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申花的比赛录像。一会儿有人过来找他谈话,一会儿有人过来找他签字,那场比赛基本上就没怎么看。作为教练,我一直都很欣赏成耀东,但他现在还是俱乐部的总经理,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开始之前,他都不能把注意力全部放到备战上面,你说陕西队输球有什么不正常的吗?同样是看录像,我们的贾(秀全)指导可以不受任何打扰,这也是我们在比赛时更有针对性的主要原因。

  东方体育:赢下陕西队后,申花夺冠的可能性是不是更大了?

  朱骏:只能说是继续保持着夺冠的希望,但难度并不会减少。接下来还有五场比赛,你能说哪场比赛好打吗?鲁能追得那么紧,对手也不可能把比赛放给我们。还是那句话,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稳定,就是小心小心再小心,决不能犯当初鲁能和陕西队犯过的错误。打我们的,让别人说去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