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联赛十大问题球:笑面虎1战成名 贾秀全名言

    搜狐体育讯 陕沪之战后,陕西主帅成耀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本赛季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以来,其实有很多比赛已经让球迷看不懂了,我们来看一下中超联赛十大问题球。

  渝沈之战

  在1999年12月5日进行的当年甲A最后一轮重庆主场1比2负于沈阳的比赛中,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场假球,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场假球背后有着更多的秘密。而在观看比赛的球迷也相信,沈阳必胜,因为重庆根本就没有想赢。

  1999年甲A共计14支球队,此役是甲A第26轮,计最后一轮。此前25轮结束后,广州松日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沈阳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武汉此时已降级。

  重庆从开场后就摆出死守战术,当然,死守是指除了外援外的所有人在后场慢慢的倒脚,倒到中场时就将球倒丢了,不过就这样还让他们先进球了,外援马克打入一球后发现队友们脸色不太好看,相信他心里确实也很迷茫。

  下半场重庆索性直接将球踢给沈阳,由于另外一边天津队已经战胜了广州松日,重庆和沈阳终于开始发力,艾迪瓦多在第71分钟打入第一球时,重庆禁区内的六名球员全在发楞,但随后沈阳球员太不争气,射门全部飞到球门框外,这个比分一直被保持到第90分钟。

  1比1意谓着沈阳降级,艾迪瓦多在第90分钟在大禁区内射出一脚无力的抽射,皮球穿过两名重庆后卫,重庆门将符宾应声而倒,他的动作有点象吴宇森电影里约翰—屈伏塔倒地拨枪时的动作,不过当符宾手指伸直时,皮球入网,沈阳2比1逆转。

  这场比赛需要记住几个名字,沈阳海狮总经理章健被认为是始作甬者,他最终离开中国足球,符宾还在成都谢联踢球,至于后来被罚款五万的当时重庆主帅李章洙,他现在还留在中国执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宾 | 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