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王琳战胜谢杏芳夺得女单冠军

    新华社巴黎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日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当天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中国小将王琳以2:1力克队友谢杏芳,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首局比赛开始后,两人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差距,但是与王琳相比,谢杏芳明显不在状态。技术暂停以后,她始终落后王琳3到6分,最后以18:21的比分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以后,谢杏芳调整了节奏,一上来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两人的分差越拉越大,结果谢杏芳以21:13的比分挽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中,王琳又重新找回了第一局的状态,比分一路领先谢杏芳,并以11:5的比分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两人的差距一度扩大到11分,而王琳也不断握拳为自己鼓劲,最终她以21:11的悬殊比分结束了比赛,获得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赛后王琳表示,她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在分析第二局失利的原因时,她说,这主要是由于谢杏芳改变了战术,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而她一时无法适应,所以很快地败下阵来,不过她在最后一局及时调动起来,逐渐跟上了场上的节奏,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王琳还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冠军是她获得的第三个公开赛冠军,而她下一个目标就是获得更多积分,力争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她希望能在这届世锦赛上夺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世界冠军。(完)2008/11/03 08: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