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主场击败上赛季亚军辽宁 东北虎热身赛得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王志锋) 经过精心调整的吉林东北虎果然表现不俗,在昨日的首场热身赛中,东北虎以90比81将上赛季获得亚军的辽宁队拉下马,夺得本次系列热身赛的开门红。

  老将吕岩发挥出色,他拿到东北虎最高的22分。

王博贡献12分,来自宝岛台湾的后卫杨玉明处子战拿下7分,高中联赛MVP钟诚拿下12分。两位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分别拿下19分和11分,表现可圈可点。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东北虎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出战。在比赛前三节辽宁队比分一直死死缠着东北虎,直到第四节,外援罗杰斯和吕岩用三分球帮助东北虎将比分拉开。正是外线的精准投篮,确保东北虎最终战胜辽宁。

  今日19时30分,辽宁将与山西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明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继续迎战山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