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陕西队新闻

陕西主场惨败申花 成耀东暗指有队员打假球(图)

成耀东包揽了输球的全责
成耀东包揽了输球的全责

  化学反应刺激着中超夺冠和保级军团的两极。本轮中超,陕西主场惨败于申花,而鲁能大胜后,冠军之争基本变成鲁沪的“二人转”。而辽宁战平大连后,深圳又重回谷底,降级形势仍很微妙。

  神秘电话&挣钱结婚

  前天,陕西1比4惨负申花,基本告别争冠。赛后主帅成耀东哭着说“比赛很奇怪”,暗指有人打假球。昨天有一位陕西内部人士透露:赛前陕西方面曾接到过来自上海的神秘电话,内容可想而知,但据了解到的结果是,陕西严词拒绝。

另有陕西队员爆料:有队友结婚急需大笔钱,很可能就是打假球的人(据调查此人指的是比赛中出现两次重大失误,导致丢球的后卫赵作峻)。

  昨天下午,陕西俱乐部为此特地召开新闻通气会,成耀东明显想平息此事,很显然,他为自己的冲动感到后悔。成耀东不仅包揽了输球的全责,而且还为被队友暗指“挣钱结婚”的后卫赵作峻开脱。“赵作峻今年的表现其实是有进步的。我不相信‘挣钱结婚’的事,如果他没钱,那就不要结婚了。既然想结婚,肯定是准备好钱的。”

  东北德比&辽连双赢

  亚泰干掉了深圳,为辽宁和大连的保级赢得一线生机。昨天,这场东北德比在沈阳开战。果不出外界所料,比赛最终以0比0平局收场。辽连兄弟各取1分后,大连积分达到25分,辽宁22分反超深圳,深圳积21分再次垫底。

  目前保级形势仍不明朗,辽宁和深圳仍是大热门。不过辽宁涨分势头明显,近两轮比赛中在两场东北德比中净拿4分,而深圳队却是两连败。保级,绝对比夺冠更有悬念,也更微妙。

  另外,昨天中超鲁能4比1大胜长沙,李金羽和外援米利安都梅开二度。鲁能积分差距与领头羊申花只有1分,两队将竞争最后的冠军,与去年亚泰和国安争冠情况相似。

  广药4比3力克天津,后者争夺亚冠资格的道路蒙上一层阴影,相比之下国安1比0小胜浙江后,形势大好。本报记者 郭雍皓

  米帅与亚泰是否分手

  本周六前或见分晓

  从高洪波、李旭川、米登多普到李树斌,今年已有四名中外教头在球队行使过主帅权利。历史惊人地相似,上一次亚泰如此频繁地更替主帅还是2004年,当时殷铁生、曲刚、李辉和陈金刚先后交接班,当年中甲,亚泰只获得第五名,有趣的是,2003年,亚泰还是末代甲B冠军。虽然俱乐部依旧对米登多普的去留秘而不宣,但可以肯定的是,德国人很难回到教练席上再次指挥比赛了,充其量也只是名义上的主帅。据了解,早在亚泰主场鏖战深圳之前,米登多普就已离开长春去了北京,究竟是做什么不得而知。知情人透露:“看样子并没有生病。”

  本周六亚泰做客大连之前,米登多普可能在中方经纪人李峰的陪同下返回俱乐部,是续约还是一拍两散都需要经纪人,但看样子不会是前一种可能。11月8日,亚泰客场挑战大连,这一天正好是米登多普入主亚泰100天。在这一天,被德甲比勒菲尔德誉为“世纪教练”的恩斯特·米登多普先生会得到一个怎么样的结局呢?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