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天津队新闻

天津冲亚冠受阻广州 客场告负结束11场不败(图)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陈鹏)天津康师傅队昨天在冲击亚冠道路上遭受广州队阻击,3:4负于对手,结束11轮不败,吴伟安虽梅开二度,但他的出色发挥也因康师傅队输球而失色。本轮北京国安1:0胜浙江,积47分超过康师傅3分独居第四,康师傅列第五。

  七轮不胜的广州队在2万多名球迷的呐喊助威中发起进攻,第13分钟,广州队吴坪枫开出任意球到禁区中路,杨君将球击出,李岩凌空射门破网。上半时,康师傅获得7次射门机会,但无一建树,康师傅0:1落后上半时。

  下半时第50分钟,广州队右路进攻,冯俊彦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得手。康师傅队没有选择,只能全力进攻,先后换上张烁、马磊磊。第53分钟,王宵右路传中到禁区内,路易斯没有抢到前点,后点的曹阳跟进射门又没有把握好,球被后卫及时解围。第76分钟,康师傅队蒿俊闵开出角球,吴伟安头球攻门得手,1:2的比分燃起扳平希望。但仅过3分钟,广州队徐亮左路传中,拉米雷斯力头球破门,康师傅1:3落后。第84分钟,广州队拉米雷斯助攻,卢琳跟进推射破门4:1。最后阶段,康师傅队虽然由吴伟安的点球和蒿俊闵的射门攻入两球,但无法挽回败局。

  昨天其他两场比赛,山东4:1长沙,辽宁0:0大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