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 谢杏芳轻松晋级恢复巅峰状态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的谢杏芳和王琳顺利会师,提前收获了女单冠军。而蔡赟/徐晨这对新组合也杀入了男双决赛,此外女双的杜婧/于洋和混双的何汉斌/于洋均进入了决赛,中国队有望争取除男单外的所有金牌。

  休养一段时间后的谢杏芳重新出现在国际赛场上,尽管她认为自己状态平平,但却在进入决赛的道路上先后击败了中国香港的王晨和东道主选手皮红艳。昨天她遇上被看作是中国女队重点对手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苦战三局后以2比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无论最后比赛结果如何,谢杏芳在本站的发挥确实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琳则2比0击败队友卢兰进入决赛。

  男双方面最值得关注的是拆对后的“风云”各自的表现。成为唯一一对进入四强的中国男双选手,蔡赟/徐晨在半决赛中以21比18和21比9的明显优势击败了丹麦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闯入决赛。赛后蔡赟表示,这是他与徐晨这对全新组合在丹麦公开赛后的第二次亮相,目前两人正在不断磨合,情况也是越来越好。蔡赟说,他与徐晨同为江苏人,在省队和国家队共同训练,彼此已很熟悉,这为他们的配合打下了基础。梁燕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晨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