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专访比拉尔多:老马要烧3把火 我会全力辅佐


  搜狐:都说与马拉多纳不好合作?

  比拉尔多:还有人说我不好相处呢,我与马拉多纳已经合作很久了,没有多少人比我更加了解他。不错,他性急,固执,有的时候还有些情绪化,也许这就是他希望我辅佐的原因,很久以前,我就是不多的能够让他镇静和理性的人。此外,马拉多纳这回对我有所承诺。

  搜狐:有人将弃用里克尔梅视为阿根廷队起飞的前提?

  比拉尔多:像里克尔梅这样的中场特别人才不应该轻易被放弃,也许过去里克尔梅踢得的确不尽人意,但不全是他的错,问题的关键是没有人能够或者愿意对他的踢法作出稍微的修正。马拉多纳能够实现这一点,他会继续重用里克尔梅,而且是一个对球队起到更大作用的里克尔梅。

  搜狐:那么您觉得马拉多纳会以什么作为改进阿根廷队的第一步?

  比拉尔多:找回士气和杀气,提高入选球员的标准,一个重要前提就是球员必须抱定与球队同生死的信念。在这一点上,作为执教1986年阿根廷冠军队的主帅,只有我知道,马拉多纳那个时候给阿根廷队的不仅仅是他的绝技,还有无私和无畏的境界,没有这一点,给我三个马拉多纳也不可能夺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