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专访比拉尔多:老马要烧3把火 我会全力辅佐


  搜狐:阿根廷有个球员不惧替补,只要一上场就充满血性,他叫伊瓜因?

  比拉尔多:组队是一个极为复杂的事情,伊瓜因的确不错,在皇马和其他球队。但是在同样的位置以及与周边球员的默契问题上,我们必须找到最合理的人选,我们不能出错,也出不起错。

  搜狐:您作为全世界第一个大量使用比赛录像分析对手的大师,在这一点上有没有影响马拉多纳?

  比拉尔多:现在电视发达了,不需要找那么多的录像带了,周六,马拉多纳一气看了利物浦,巴塞罗那的比赛,看得很仔细。在这一点上,马拉多纳比我下功夫,看的比赛特别多,有时候还现场观看,对很多球队和对手都了如指掌。即使这样,我们还是会有目标的组织一些直接对手的比赛资料,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在欧洲,非洲,以及亚洲物色合适的专业信息员。

  搜狐:作了阿根廷主帅之后,您觉得马拉多纳是否会有所改变?

  比拉尔多: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所有改变都是为了舆论,而公正的舆论都会清楚马拉多纳是一个将喜怒哀伤,将全部命运都给了足球的人,没必要再苛求他了吧,难道人们真的需要一个不是马拉多纳的马拉多纳吗。

  搜狐:都在说马拉多纳缺乏经验?

  比拉尔多:贝肯鲍尔的第一场比赛就遇到了我,那个时候谁会想象他后来的成功。还有后来的克林斯曼,里杰卡尔德,古力特,经验需要第一次。有些人拿出马拉多纳失败的记录说事,我说这就是最大的经验。

  (搜狐体育 驻西班牙特约记者何塞-平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