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泰山队主场大胜长沙金德 “玉米组合”梅开二度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25轮一场比赛中,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玉米组合”李金羽和外援米兰双双梅开二度,联手包办了球队的全部4粒进球,文虎一为金德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泰山队4:1大胜对手。
积分榜上,泰山队仍以1分之差,紧追上海申花排名联赛次席。

  由于在本轮提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4:1大胜陕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泰山队已经落后申花4分之多。因此,本轮比赛对泰山队来说已无任何退路,必须拿下对手。开场后,志在必得的泰山队大举压上并很快取得回报,比赛进行到2分多钟,李金羽率先破门,泰山队获得一个梦幻开局。第22分钟,门将李雷雷后场策动长传反击,外援米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0。第35分钟,又是米兰形成单刀之势,第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宋振瑜挡出,不料回防的金德队员忙中出乱,皮球又鬼使神差送到了米兰脚下,后者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场上比分3:0。上半场结束,泰山队已经三球领先。易边再战,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泰山队员踢得漫不经心,被对手在第71分钟由文虎一扳回一球。失球后泰山队如梦方醒,第80分钟,李金羽接日夫科维奇传球,头球攻门,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补时阶段,金德外援阿布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最终,主场作战的泰山队4:1大胜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