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最弱”国青狂胜主帅仍忧虑 队员体能存在隐患

  职业化以来“最弱一届”国青不但取得开门红,而且还打出了首轮比赛最悬殊的比分。主帅刘春明赛后仍流露出忧虑。

  刘春明的心病之一是由于塔吉克斯坦实力较弱,国青后防线并没有经受真正的考验,他坦言:“我们后防线上的于洋和郑铮在联赛中很少比赛,所以存在一些经验的问题。
防守上,我们要借助中场的力量。”刘春明的忧虑之二是队员的体能:“上半场我们取得了比较大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队员体能有所下降,整体表现有所松懈,进攻速度也没有那么快,这是下半场没能取得进球的主要原因。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体能问题,因为集训时间短,再加上队员的状态和基础参差不齐,最后一天才集中全部球员,所以只能来到沙特再慢慢调整。两天一场球,对球员的体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对于后两个对手,刘春明表示已经有了初步了解:“朝鲜队的风格还是比较硬朗,但是第一场比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尽管4:0赢了黎巴嫩,但在上下半场相当长的时间里并不占优势,球员之间的配合也不娴熟。至于黎巴嫩队,这支队伍比较散,队员位置感不强,球员之间协防能力差。”

  新报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