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亚青赛汉派锵锵三人行 周燎谈扬演绎高快攻击组

  除了抢尽风头的周燎,中青队首战亮相的还有两位武汉伢:门将吴炎、锋将谈扬。而国字号球队正式比赛中,3名武汉籍球员联袂全场亮相,也让武汉球迷感觉扬眉吐气。

  周燎无疑是最亮眼球员,但在中青队习惯阵容中,锋线人选一直为1.96米的高中锋谈扬配搭张呈。
本场比赛,主帅刘春明对首发阵容做了一定的调整,派出了周燎和张远二人,最看重的就是他俩的中超联赛经历,“特别是周燎,他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还体现在跑动和给对手不断施压方面,还有他的拼搏精神,我很满意他的表现。”

  虽然首发位置被老乡取代,谈扬并无丝毫抱怨,周燎不断进球时,他都在替补席上鼓掌加油。第64分钟,6球领先情况下,刘春明派上谈扬上场,与周燎组成汉派高快攻击组。一分钟后,两人联手上演了一次门前轰炸。谈扬禁区内抢点头球摆渡,周燎心领神会门前抢点凌空射门,虽然皮球射高,堪称一次经典的“高快”战术配合。

  相比周燎与谈扬在前场玩尽兴,作为门将的吴炎却少有表现机会。由于对手攻击力较差,很难威胁中青队球门,吴炎场上工作只是捡捡球而已。“站在后面都快感冒了”吴炎风趣说道,“如果两位前锋老乡每场都比我风光,这就对了。”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吴炎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