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队长11球献尤文111岁生日 有此领袖何愁难求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皮耶罗再次奉献精彩进球,为自己和尤文图斯的生日送上了一份大礼。

  尤文队长又用一个30米外惊世骇俗的任意球打破僵局把罗马送上绞刑架,继对皇马世界波破门后连续在顶级比赛中奉献珍贵进球,尽显领袖风范。

  有如此队长,其他队员自然心悦诚服地跟随拼搏。虽然这仅仅是皮耶罗赛季第二个联赛入球——第一个也是直接任意球对巴勒莫,可惜球队输球,但放在这个时候弥足珍贵,这赛季第3次任意球破门比前两次都精彩,有点皮尔洛电梯式任意球味道,越过人墙时上升幅度大,但在门前急剧下坠,几乎是贴着横梁下沿入网,状态不错的多尼鞭长莫及。通过角度和弧度专打人墙这半边球门,皮耶罗极尽足球技术之美:“我当时就决定用脚踝内侧部位触球,踢弧线。”这还是皮耶罗对罗马的第11个进球——其中7个对比赛具有决定作用,今年2月主场小胜罗马,也是靠他一个任意球锁定胜局,那次罚球半高球打了人墙空当。罗马和锡耶纳是都灵金童最喜欢的靶子,卡佩罗刚上任时的尤文2比0战胜罗马,也是靠皮耶罗的抽射打开局面。

  为尤文的第246个进球,就是给自己32岁生日的最好礼物,本周末11月9日是他生日,不知这个进球会不会给他在伯纳坞带来好运,更张扬地搞个派对。还有个生日比皮耶罗的更重要,是尤文俱乐部建队111周年,1987年11月1日尤文成立,比赛当天恰好是生日。全场打出了21000个尤文旗帜,赛前和中场还有10个杂技演员进行了表演。皮耶罗进球祝寿,还有比这更合适的尤文庆典吗?皮耶罗笑着说:“这是一场尤文个性的典型胜利,靠着我们向前的欲望拿到,我非常满意。又一个强势信号?不,我只想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程紧凑的阶段。这一胜是往前的又一大步,罗马碰到了一些小问题,可还是个伟大球队。我们和拉涅利的关系一如往昔的好。”他站在看台吐着舌头庆祝时,看台上部分球迷高喊“拉涅利”。尤文到底是拉涅利的还是皮耶罗的?是属于两者的,所有人的。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