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十字架吊坠赠送小球迷 被误解送人现钞

  昨天,雷吉纳主场2:3不敌国际米兰的比赛结束后,有人看到穆里尼奥把一些东西给了一位主队的残疾球迷,而这座城市的市长声称“狂人”递给该球迷的是现钞,并且认为他这种行为是对所有人的侮辱。

  穆里尼奥不得不为他当时的行为做出解释和澄清,他透露说自己赠送的并不是金钱,而是妻子送给他的一个十字架吊坠。

“市长指责我给一位参加小球迷钱,但实际上我给他的只是妻子当年送给我的一个十字架吊坠,我已经戴了4 年了。”穆里尼奥显然感觉有些委屈。“我的妻子从法蒂玛给我买了这个十字架作为礼物。我感觉受到了这位市长的侮辱,因为他说我想给那个小孩子钱。” (王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