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众多球星出席捧场 亚泰队昨日举办见面签名会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日,著名运动品牌茵宝在长春亚泰富苑购物中心举行了长春亚泰球星签名会,活动当天邀请到了长春亚泰队的众多主力球员到场,包括杜震宇、王栋、张笑非、宗垒等,众多球星出场更活跃了现场的氛围,球星与球迷间的互动增加了游戏的难度及趣味性,也增强了球迷们对足球的热爱。

而吸引观众眼球的T台秀则展示茵宝08冬季的国际色彩系列服装,设计以球迷喜爱的意大利、法国和德国等国家国旗颜色为主题色调,为深沉的冬季添加了运动的激情和活力,充分体现了运动无国界的时尚风潮,更凸显了茵宝的品牌个性,将运动、时尚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