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申花官方声明:假球说歪曲事实是侮辱 比赛干净

申花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的中超联赛,陕西主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全场球迷怒吼“假球“,赛后,陕西主帅成耀东非常激动,甚至两度哽咽,他表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此言一出,各大媒体立刻围绕成耀东的话展开各种猜测和臆想,大家齐找“内鬼”,有陕西球员称,队内有人马上结婚需要钱,知情人士更是透露,赛前,申花曾主动找陕西做工作,遭到拒绝。

  对于假球传闻,申花俱乐部予以驳斥,认为不能自己赢球了就要被扣上打假球的帽子,况且鲁能也在客场赢了陕西。朱骏对于有人打电话到陕西做工作的事情也给予了否认。昨日,上海申花官网发表了主教练贾秀全、队长杜威携全体队员的声明,认为假球说歪曲事实,是对申花的恶意炒作和侮辱。

  上海申花官网声明如下:

  11月1日,申花队在西安客场4比1大胜陕西中新队后,某些媒体及个别记者就这场球进行恶意炒作,夸大并歪曲事实,把一场干干净净的比赛强扣上假球的帽子。

  对此,首先,我们认为这是很不负责任的报道,个别媒体及记者不顾新闻道德,昧着良心。其次,这种报道也是对我们在场球上努力拼抢的一种侮辱,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不尊重,我们表示谴责。第三,在此,我们也借机会奉劝这些少数媒体记者,从中国足球的大局出发,维护中超联赛的形象,明白唇亡齿寒的道理,在今后的报道中,能够依照新闻道德准则,客观、公正、准确报道中国足球,为中超联赛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另外,我们希望广大热爱申花及中国足球的球迷,不要受某些不良媒体及记者的误导。2008赛季中超联赛,还剩5轮,为了上海这座城市和申花的荣誉,我们会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去争取联赛冠军。

  申花队教练组及全体球员

  2008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