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队曝:申花夺冠将是耻辱 巨额奖金另有去处

  本报讯在申花和陕西队比赛之前,一位陕西队的人士曾痛心疾首地说:“申花的强大,大家看不出猫腻吗?你们仔细看看比赛,除了山东,哪一场球,他们的进球有难度了?”没想到,这位人士刚说完这样的话,比赛中,他们的球队中就出现了几个奇怪的丢球。


  申花导演“电话门”

  据此人透露,在这场被媒体渲染和关注的比赛之前,陕西方面曾接到过来自上海的神秘电话。至于内容,可想而知。但了解到的结果是,陕西方面严词拒绝。不过,在比赛之前,一位陕西队的人士私下却表示了担忧:“今年申花是摆明了一定要拿这个冠军,不管什么手段,他们都使得出来。我们这边的俱乐部是不可能配合的,但就怕队员……”

  巨额奖金另有去处

  另一位陕西队的知情人透露:“按照申花的实力,是可以争冠的,但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么强大。和广州的比赛,上半场人家认真打,结果是0:2,下半场噼里啪啦就被申花打得不堪入目,谁都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我们了解了一些传言,有些传言,圈子里大家都是听说过的:"申花宁愿奖金不发,也要把这些钱用到最管用的地方去。"与陕西的比赛前,他们为什么发了一笔奖金?那是因为被媒体炒的!申花高层有压力了!”如此说来,他对申花的情况似乎有所了解。

  鲁能难与申花竞争

  1:4输给申花之后,该人士还苦笑着说:“申花今年肯定是夺冠了!花这么大的代价,不夺冠是不可能的。现在看来,山东根本搞不过申花,除非山东也像申花学习。大家想想看,山东和我们陕西是申花的最大对手,他们与申花的比赛,都有关键位置的队员出现了问题!大家还怎么去跟申花争?”

  他表示:“以前申花是一个干净的俱乐部,但现在他们是整个中超最不干净的俱乐部!为什么这样,大家都很明白。连"洗牌门"这样的事件都逃过了处罚,这说明他们上下通吃,把管理层也搞定了,他们还有什么搞不定的?所以,山东除非跟申花一起搞,否则,山东别想夺冠了!”

  他还甩了一句话:“ 申花今年不夺冠,我不姓×!但是,申花这样夺冠,将是中超的耻辱!”(晶凡)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