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周燎上演帽子戏法 亚青赛首秀国青六球狂胜对手

  晨报讯(记者张琳)6比0,中国国青队昨日以一个罕见的大比分击败塔吉克斯坦,赢得U19亚青赛开门红。武汉球员周燎成为首席功臣,他一人独中三球,并助攻队友得分。

  此次比赛中国队十分低调,前景普遍不被看好。

但昨天首战,中国队踢得却出奇的顺利,球员发挥和运气都好到了极点。45分钟不到就完成了6个进球。其中周燎为中国队打入第一、二、四个进球,第五球也有周燎的功劳,他送出了一记很舒服的助攻。

  周燎的表现配得上“神勇”二字。他的前两个进球间隔仅有2分钟,这令对手心态产生了巨大的挫败感。当周燎用个人的第三个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0时,塔队崩溃了。第35分钟,塔队队长卡米里在前场争抢中恶意蹬踹中国球员,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之后,中国队再入两球,仅用45分钟就奠定了无可动摇的优势。

  另一位武汉选手吴炎也首发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可惜对手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吴炎也没获得任何表现的机会。今晚,中国队将与黎巴嫩队交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吴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