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密谋交易勇士哈灵顿 阿联首发位置将受冲击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篮网的前两场比赛中表现起伏太大,首战拿下17分后第二战打勇士一分未得,正当球迷担心阿联的位置时,今天纽约媒体又传出篮网可能与勇士进行谈判,篮网的目标是得到新泽西人艾尔-哈灵顿。

  在昨天篮网与勇士的比赛中,他们97-105负于对手,阿联4投0中一分未得,而哈灵顿贡献14分,其中三分球7投3中。据纽约邮报披露,篮网和勇士在不久前进行了接触,篮网的目标是得到哈灵顿,不过勇士队的报价过高篮网还没有答应他们的要求,他并不想把勇士想要的某名球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哈灵顿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他是勇士跑轰战术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他的速度以及外线投篮都非常适合跑轰,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5.9%,06-07曾经达到41.7%得17.0分,上赛季为37.5%得13,6分。本赛季三场比赛中得17.7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8%。

  《纽约邮报》表示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他自己要求离队还是主教练老尼尔森的意思。哈灵顿说:“我希望一切能进行下去,我不希望这些事让球队分心,去年我确实和球队有些意见不统一,我试着忘记这些矛盾,以便能全身心的比赛。”

  哈灵顿高中就曾经在新泽西的圣-帕特里克就读,他在1998年选秀大会上被步行进选中,此前他否认离开勇士的流言,但还是表现出对新泽西的好感。他说:“我住在拉斯维加斯,那里没有NBA(NBA新闻,NBA说吧)没有NBA球队,我现在没有其他想法只想全身心打比赛取得胜利。”

  据可靠消息透露,关于哈灵顿的交易双方将会在本周末重新开始谈判,哈灵顿本赛季的工资是920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将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也可以履行最后一个赛季拿到千万美元的工资。

  哈灵顿在勇士过得不如意就是因为位置的原因,因为打炮轰的原因,球队需要提速,他经常被安排打中锋位置,哈灵顿说:“尼尔森一直想要让我打中锋,我认为很难改变这一点,我知道他是个很固执的人。我知道如果你不是他喜爱的球员,你就永远成不了他的最爱,我没有让他们交易我,我说过很多次了,一个月前还没有发生什么事,现在我还在这里。但我相信如果还和去那样有矛盾,我不可能会留在这里了。”

  除了篮网以外,纽约尼克斯也是哈灵顿潜在的交易买家,据说尼克斯的副总裁格伦-古兰沃德透露,他们始终在关注哈灵顿,言下之意只要勇士开价,尼克斯将会跟进。

  如果篮网引进哈灵顿,那易建联的位置势必将会受到影响,鉴于篮网对阿联的喜爱,在这桩交易中不太可以牵扯到易建联。一旦哈灵顿加盟,无论在经验、速度还是中远距离投篮方面他都要大大强于易建联,因此易建联是受到冲击最大的球员,他的首发位置也将堪忧。(大苦瓜)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