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愤怒一夜间烟消云散 陕西高层封口不提假球一事

  在上周六的比赛之后,来自陕西中新俱乐部的很多管理层人士都成为主要信息渠道,包括“俱乐部连夜观看录像,排查问题球员”、“申花今年肯定夺冠,因为他们不仅每场比赛做自己的对手,还要做鲁能的对手”、“赛前陕西曾经接到申花方面要求放水的电话,但陕西方面严辞拒绝”等说法一时纷纷芸芸。


  不过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前后,中新高层却统一“封口”,没有人再提假球,也没有人再攻击申花,似乎十几个小时前的愤怒,都已经烟消云散。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陕西方面并非放下疑问,而是遭遇了来自各方的压力。从成耀东到俱乐部管理层,都受到某些“江湖力量”的影响,毕竟在中超这个充斥着各种“游戏规则”的大酱缸里,成耀东在这个时候跳出来扮“纯洁”,显然不合时宜而且可能从此成为另类者。在“一时冲动”之后,陕西方面选择了“辟谣”和“自圆其说”。

  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陕西只能采取“外松内紧”的做法。一方面是澄清假球传闻,同时避免再向媒体“叫冤”;另一方面,陕西的内部调查仍将继续,不过在处理他们认定的“问题球员”时,会尽可能“低调的处理”。“如果有足够的耐心,就看看队中包括赵作峻等几名上海球员会在什么时候渐渐淡出主力阵容。”一位知情人士意味深长的表示。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